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博倒數365+搖滾台中 中市府連三天大型音樂演唱會主視覺搶先曝光

更新日期:2017-09-29 2331
響徹365花開迎倒數主視覺首度亮相

明年11月登場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即將倒數365天,迎接這場盛會,台中市政府規劃「響徹365花開迎倒數」系列活動,包括11月3日將在台中原縣區舉辦的「唱響起點花博之夜」,以及11月4日至5日在舊城區舉辦的「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連續三天大型音樂演唱會卡司陣容堅強,金曲歌手及樂團齊聚,相關資訊後續將隆重公布。活動主視覺今(29)日首度亮相,以清新綠為底、群花齊開的意象組成365數字,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聆聽花開的聲音!

市府新聞局表示,「響徹365花開迎倒數」系列活動,結合今年11月將迎接花博盛會倒數一年,以及從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的搖滾台中,以兩大主軸規劃大型音樂演唱會,一連舉辦三天,將分別在台中原縣區及舊城區登場,將帶給民眾多重感官饗宴。

活動主視覺以多彩絢爛、繁花錦簇的意象排列成365倒數里程碑,由經驗豐富的馬詩韻(馬馬力)擔任統籌,與插畫家徐佩涵聯手設計,設計理念以花為主軸,加入台中特色花卉火鶴、文心蘭及蝴蝶蘭,勾勒出365數字,而綠為底,更展現花博精神之一的「生態(Green)」意象,傳達整體生氣蓬勃、充滿希望與活力的氛圍。

新聞局指出,兩大主軸之一「唱響起點花博之夜」將於11月3日在台中原縣區登場,邀請7度入圍金曲獎並獲得年度最佳樂團、年度最佳台語專輯的董事長樂團,擔任暖身活動推廣大使,董事長樂團更為花博作詞、作曲創作「做花來種田」,屆時將熱力開唱,還有其他超強卡司將陸續公布,不容錯過。

另外,11月4日至5日「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活動則將在舊城區舉辦,今年已邁入第10個年頭的搖滾台中,以「唱秋」為主軸,結合「唱自己的歌」及「秋天最大音樂祭」兩概念,帶出充滿霸氣的鮮明意象主題,也傳達出經歷10年淬鍊,台中市已經成為充滿自信的第二大城精神。

屆時將有3大舞台、超過40組國內外樂團參與演出,也將融合台中在地創意市集、NGO講座,還有限定露天電影院。首波參演名單也已搶先公布!包括金曲最佳樂團麋先生、鄭宜農、熊寶貝、Random隨性、Mary See the Future(先知瑪莉)、Hello Nico、傷心欲絕、TRASH、P!SCO、孩子王,更多參演樂團即將揭曉,歡迎大家一起見證精彩十年、唱響花博。

「響徹365花開迎倒數」系列活動地點將於後續隆重公布,相關資訊也將陸續公布於花博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及搖滾台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ockInTaichungMusicFestival)。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