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打造「愛現沙鹿」舞台 地方藝文交流新空間

更新日期:2017-09-30 1853

沙鹿區公所融入在地元素,重新規劃設計公所廣場前的舞台,並命名為「愛現沙鹿」,不僅豐富舞台立面色彩、增加遮陽避雨功能,並設置背板區隔表演與準備空間,提供更優質的藝文展演場地。台中市長林佳龍今(30)晚將出席主持舞台啟用典禮,並為沙鹿區吉祥物─雙胞胎鹿命名。

「2017沙鹿區『愛現沙鹿』舞台啟用典禮」今晚7時登場,現場將安排海線社區大學「國際多元舞蹈班」及在地的「暗光鳥樂團」,帶來精采的舞蹈與薩克斯風演出,帶領大家享受藝文時光。

沙鹿區公所指出,「愛現沙鹿」舞台原為區公所廣場前的聚焦舞台,原舞台立面不明顯、缺乏遮陽避雨功能,因此公所融入在地元素重新規劃設計興建,豐富舞台立面色彩、增加遮蔽功能,並設置背板區隔表演與準備空間。

沙鹿區公所前的廣場可容納千人,新啟用的「愛現沙鹿」舞台作為藝文展演場地,將提供演藝團隊展演、觀摩,及民眾藝文參與的平台,希望藉此活絡在地文化。

今日活動中也將宣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會場以花博、石虎家族意象為主題佈展。除了今晚的音樂會,接下來連續三週的週六(10月7日、14日、21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沙鹿區公所也在「愛現沙鹿」舞台安排了豐富的音樂藝文表演,邀請街頭藝人、社區音樂團隊、校園社團帶來優質演出,推廣在地藝文風氣。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