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東海國際藝術節今登場 打造歡樂童話世界

更新日期:2017-10-16 1997
東海國際藝術節今登場 打造歡樂童話世界

一年一度的台中市東海國際藝術節今(14)日在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今年以「花現藝術 歡樂童話」為主題,邀請店家以花與童話風格變裝走秀,現場也由東海大學學生於藝術街商圈內創作造景藝術,拍照打卡還送限量DIY彩繪手拿扇,並推出消費滿額換禮品、手作課程等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同樂。

今日的活動以產學合作方式邀請東海大學美術學系、工業設計學系學生,於藝術街商圈內創作4件造景藝術,包括「花現幸福」、「花現精靈」、「花的聆聽」、「花開富貴」,拍照打卡可至服務台兌換限量DIY彩繪手拿扇1份。

今日於商圈會員店家與現場服務台還可索取集章地圖,即日起至11月11日於東海藝術街商圈45家會員店家,當日消費累計滿2,000元,並持集章地圖至其中8個會員店家蓋滿8個印章,即可於藝術街上的阿達家族、國際大藥局兌換限量精美皮革旅行手扎1份。

此外,即日起至11月12日也推出為期5週的「花現藝術手作月」活動,推出壓克力彩繪、墜飾、戒指、羊毛氈脖圍等豐富手作課程,帶領民眾創作自己的專屬手物,相關課程可上網站 https://goo.gl/8JV42c 報名。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