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爵士音樂節閉幕 「蕭賀碩二重奏」壓軸

更新日期:2017-10-16 2210
為期9天的「2017台中爵士音樂節」今晚畫下句點,愛好音樂的聽眾踴躍出席

為期9天的「2017台中爵士音樂節」今晚畫下句點,愛好音樂的聽眾踴躍出席,台灣歌手「蕭賀碩二重奏」、以色列鋼琴王子「Uriel Herman」及拉脫維亞人聲樂團「FRAMEST」為活動壓軸,也為今年爵士音樂節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今年台中爵士音樂家以綺響花園為主題,包括台灣在內的15國爵士好手帶來52場精采演出,連日來的表演時而輕鬆、時而熱情、時而澎湃,讓樂迷不畏天氣好壞,全程熱情參與,不斷給予樂手掌聲。

今晚閉幕由台灣歌手「蕭賀碩二重奏」、以色列鋼琴王子「Uriel Herman」及拉脫維亞人聲樂團「FRAMEST」為活動壓軸,今年的爵士音樂節,預估吸引超過90萬人次來自各地的樂迷參與,已經是國內相當重要的爵士音樂饗宴。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感謝大家在享受音樂及美食之餘,能配合自備環保容器,以及垃圾分類措施,使得今年的活動垃圾大幅減量。

今年也往爵士文化交流邁向了一大步。文化局指出,今年與「韓國鱉島爵士音樂節」連結,締結為姊妹音樂節,達成互惠共識,互相推薦優秀樂手演出,韓國Stellar Moments也帶來演出,未來也將推薦國內樂手赴韓演出,並進一步與「日本東京爵士音樂節」合作,讓國際看見台灣爵士樂能量。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