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饗稅樂 璀璨人聲」演唱會22日登場 地方稅務局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更新日期:2017-10-20 2016

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與文化局共同舉辦「2017花都藝術季─花饗稅樂 璀璨人聲 Metro Vocal Group演唱會」,10月22日將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美國無伴奏人聲樂團攜手台灣新生代人聲表演團體,演繹音樂饗宴。尚未購票的民眾可把握最後機會,至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入場,當天中山堂外廣場也有租稅宣導攤位,邀請民眾一同響應公益做愛心。

地方稅務局表示,「Metro Vocal Group」美國無伴奏人聲樂團將演唱經典英文歌曲,並重新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華語歌曲;台灣新生代知名人聲樂團「問樂團Guess What」則擔任開場嘉賓。將以純人聲重唱形式呈現包括陶喆、魔力紅、王力宏、張學友、Bruno Mars、Pharrell Williams等多位歌手的改編歌曲,帶給樂迷煥然一新的聽覺享受。

另外,地方稅務局當天下午5時30分至7時30分,並將於中山堂外廣場設置租稅宣導攤位,民眾捐贈今年9至10月實付金額5元以上統一發票或無實體電子發票5張以上,即可兌換宣導品1份,發票張數越多,獎品越豐富!

現場申辦電子發票手機條碼載具成功、下載「中稅e把照」APP且加入「中市稅輕鬆」粉絲團者,也可獲得宣導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踴躍參與。

地方稅務局提醒已兌票或已購票的樂迷們,準時依序入場,尚未購票者可把握最後機會,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goo.gl/u3PBGN )購票入場。演出將於10月22日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在中山堂(北區學士路98號)登場,採對號入座。相關資訊可撥打04-22329735分機305洽詢,將有專人服務。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