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 樂迷朝聖擠爆台中公園

更新日期:2017-11-06 1955
日本Virgin crab band來台獻唱

「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今(4)日於台中公園登場,從中午12時開始到晚間10時,搖滾不間斷,超過50組藝人接力演唱。第6次來台的日本樂團的Virgin Crab Band擔當開唱嘉賓,不僅開心直喊「愛台灣」,還大讚台灣啤酒味道好;金曲樂團麋先生、1976、HUSH下午接棒,台下粉絲瘋狂尖叫,紛紛大讚台中朋友實在太熱情。

今秋最強音樂盛事「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今起連續兩天於台中公園搖滾開唱。活動正式登場前,就許多樂迷們進場卡位。主舞台「秋爽」由來自日本的樂團Virgin Crab Band開場,這是他們第6次來台表演,一開口就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台上台下都HIGH,團員直喊「愛台灣」!
 

而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麋先生首次參與「搖滾台中」演唱,他們透露正著手籌備新作品,準備好明年在搖滾台中唱給大家聽!而曾獲得第21屆金曲獎流行類最佳樂團獎的1976樂團,主唱阿凱表示這次來到「搖滾台中」感受到台中民眾的熱情,計畫明年再回來。
 

「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設計三大舞台「秋爽」、「秋葵」及「秋老虎」,「秋爽」透過音樂迎接秋高氣爽好天氣,今日有宇宙人、HUSH、1976、潑猴、麋先生,還有來自日本的jealkb、Virgin Crab Band。明日有鄭宜農加入The Farmes帶來全編制演出,還有TRASH、Hello Nico、Mary See the Future等14組藝人。
 

「秋葵」藉由音樂展現美好秋天多采多姿的溫暖氛圍,今日有孩子王、The Tic Tac、秋梅等;11/5邀請熊寶貝、來自馬來西亞的Aki 黃淑惠、地下道等17組樂團;而「秋老虎」舞台今日有血肉果汁機、隨性 Random、三十萬年老虎鉗等還有來自日本的Aftertalk;明日則有傷心欲絕、馬克白、P!SCO等。2天3大舞台超過50組藝人接力開唱,要給樂迷一個最「唱秋」的週末假日。
 

另外,主辦單位規劃有表演者與樂迷互動的「秋刀魚村」,邀請朱頭皮、林查拉、荷葉1/2、蘇木成邊唱邊與民眾暢聊音樂,晚間還有露天電影院,播放全台首度公開播映的X Japan 紀錄片「We Are X」;明日則有電影「衝組」見面會,該片由「閃靈樂團」主演,團長Doris與團員們將在現場與粉絲互動。
 

除了精彩音樂演出,還有主題攤位、夜間限定電影院、親子互動區,未能到場的民眾,可透過影音平台CHOCO TV、風傳媒及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官方YouTube欣賞直播。另為實踐音樂節環保永續理念,全區禁菸、落實垃圾分類更提供環保餐具租借,並增設冷熱水加水站供民眾飲用,讓樂迷享受一場無負擔又熱血瘋狂的搖滾週末,更多活動詳情請上「 搖滾台中」官方粉絲頁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