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孔廟祈福還願活動 11/11循古禮隆重登場

更新日期:2017-11-09 1734

台中市孔廟今年第二場祈福許願暨感恩還願活動將於11月11日上午9時孔廟大成殿廣場舉行,主題為「祈福獻禮 感恩禮讚」,將依循古禮進行隆重的祈福許願及還願儀式,在主祭官帶領下,讓參加者「許下願景 美夢成真」,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中,民眾可在孔廟尋找「夢想樹」、「智慧樹」、「功名樹」及「感恩樹」,並將許願貼紙貼在許願樹上,祈願心想事成。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現場也有花博意象相框,提供民眾拍照,邀請大家一起倒數迎接花博到來。
 

所有參加者,於完成指定活動後,可獲得孔廟造型筆筒及Q版先師磁鐵掛勾等祈福品,期望經過孔廟先師加持的筆筒及掛勾,常伴考生落筆成章、金榜題名。
 

活動終場,也邀請到常公益演出的「綠柳町樂團」演奏悠揚快樂的樂曲,讓所有參加者在美妙的樂音中,紓緩身心,迎向嶄新的明天。報名請電洽孔廟(04-22332264、04-22342264)。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