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臺中場

更新日期:2017-11-28 5530
《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臺中場

2013年聖誕,《冰雪奇緣》在台灣上映,截至2014年初已創下破億票房 2017年,《冰雪奇緣》音樂會版華麗重返,全球傳唱,下周即將動人登場!

坐落於臺中文心森林公園內,圓滿劇場在青青綠地與植栽的環繞下,就是一個超棒的露天演出場地!你有多久沒有與心愛的家人,在美好的綠地中手牽手散步?多久沒有全家大小一起窩著,在露天星空下同享一場動人的演出?
《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在臺中,同時也是一年一度花都藝術季的亮點之一!12月9日,在宛如好萊塢碗形劇場的臺中圓滿露天劇場、充滿祝福的聖誕前夕,一起共赴冰雪之約,給自己和親愛的家人一個最棒的聖誕禮物,一起去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 https://goo.gl/EYfx63


活動資訊
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
2017 / 12 / 9 (Sat) 19:00 臺中圓滿戶外劇場
11/30之前購買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的觀眾,快去參加冰雪奇緣聖誕福袋抽獎活動!內容超豐富!冰雪奇緣嘉年華套組+冰雪奇緣原聲帶+全開大海報,限量40組!https://goo.gl/yyn53W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