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志工用品公開徵求企業參與公告

更新日期:2017-12-01 2220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預計將吸引800萬參觀人潮,屆時國內外目光都將聚焦臺中,不僅是臺中城市行銷機會,也是企業品牌行銷最佳舞台。希冀透過公私部門合作,活絡產業活動,創造民眾、 企業與臺中城市共榮景象,達成花博圓滿舉辦與城市行銷之雙贏目標。 臺中花博預計將招募25,000名志工,並依工作任務分為指引、交 通、導覽、展演、衛生、客服、環保、票務、安全等9組。臺中市政 府誠摯邀請企業參與志工用品、設備,使志工能展現最好服務品質, 讓遊客賓至如歸。也期待藉由花博舉辦,激發市民的榮譽感與互助的 熱情,號召更多市民投入志工行列,讓臺中成為志工首都。

需求項目
一、企業得任選一個需求項目、數量為為合作事項。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志工用品需求項目
 
二、各需求項目以認捐實物為原則。
三、考量整體美觀,志工背心、紀念衫、帽子、執勤背包將由臺中市政 府委託廠商設計,相關設計將提供適當位置露出企業名稱或 logo,再由企業依設計款式自行製作或購買。
 
申請資格
經政府合法登記(許可設立)之公司行號或法人、機構、團體,均得參加。
 
受理申請時間
自公告日起至 107 年 1 月 31 日。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