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鹿茸節登場 推廣在地鹿茸藥酒

更新日期:2017-12-11 2158
台中市養鹿協會舉辦「鹿茸節暨品嚐促銷活動」推廣在地優質鹿茸藥酒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台中市養鹿協會於今(10)日舉辦「鹿茸節暨品嚐促銷活動」,推廣在地優質鹿茸藥酒、豬肉鬆、豬肉乾、雞皮蛋、雞蛋等畜產品。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表示,台中積極推動養鹿產業發展及轉型,目前飼養規模已達40戶以上,今年鹿茸產量達90公斤,歡迎到場參觀選購。

農業局表示,鹿茸是鹿之嫩角,富含有機質、脂類、醣類、硒、鐵等成分,自古以來一直被視為珍貴的養身滋補藥材,也是世界養生珍品之一,國內畜產養殖技術進步,合格鹿場所生產的國產鹿茸品質受到民眾肯定及喜愛。

目前台中養鹿鹿業飼養規模已達40戶以上,今年鹿茸產量達90公斤,歡迎市民到場購買,支持在地產業。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