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茶生活節首度「共好聚會」 大小老闆圍坐沙龍

更新日期:2017-12-21 2115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21)日在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第2屆「臺中午茶生活節」的壓軸活動「大小老闆圍坐沙龍」,邀請在地組織經營、品牌管理、青創培育等領域的專業業師,與青創業者及大專院校學生相聚一堂分享討論經營的理念,觀旅局指出,這是業者首度「共好聚會」,希望藉由這個契機建立起午茶產業的溝通平台,讓業者間在交流中分享共好。

為了凝聚台中市午茶業者,鼓勵已踏入或將來有志要踏入午茶產業的創業者,今年特別規劃在文化創意園區的山時作,舉行「大小老闆圍坐沙龍」活動,邀請台中午茶產業的業師與創業青年和學生對話,共同交流創業經營的理念,在產業經驗傳承中激發出更新更燦爛的火花。
 

今天活動特別邀請到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薰衣草森林執行長王村煌、逢甲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系教授邱世寬、美可特品牌企劃總經理王盈發、台灣最美麗農村館創辦人張義勝等業師,與山時作、咕嚕貓咖啡、克莉斯塔、慢呷、吉時好茶、丰丹嚴選本舖、茶米店等老闆們出席參與圍坐沙龍,分享交流台中午茶產業經驗的傳承,同時也為這屆活動留下精采的啟示錄。
 

觀旅局表示,近兩年推動「台中午茶生活節」,提供午茶產業分享平台,並建立業者和國內外旅客對台中午茶文化的認同感,今天舉行「大小老闆圍坐沙龍」也是午茶業者首度的共好聚會,希望藉由這個契機建立起午茶產業的溝通平台,讓業者間在交流中分享共好。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期望透過午茶產業經驗的傳承,讓台中觀光旅遊產業可內聚力量,藉由串連觀光旅遊與下午茶產業的合作,創造新的產業價值鏈。未來更期待有更多創業者可前仆後繼的投入這個甜蜜產業,活絡中台灣下午茶相關產業鏈,在未來將台中午茶百百款透過國際交流及行銷撼動台灣,進一步影響亞洲下午茶市場。
 

觀光旅遊局邀請各位朋友感受台中多元的午茶文化,相關訊息歡迎關注活動FB粉絲專頁「台中午茶拾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