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國際花毯節參觀人次突破50萬 「花現台中農好禮」最佳伴手禮

更新日期:2018-02-27 2786
國際花毯節參觀人次突破50萬 「花現台中農好禮」最佳伴手禮

「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以「花開的聲音」為主軸,推出全台首創巨型花卉動態音樂盒「山櫻花開」,開幕以來賞花民眾絡繹不絕,目前已突破50萬參觀人次;農業局設置「花現台中農好禮」農特產品行銷區,販售台中市各區生產的優質安全蔬果、花卉及加工品等農特產品,也成為最佳伴手禮。

「花現台中農好禮」農特產品行銷區共108攤,結合台中各區的優質農特產品,讓參觀民眾可以方便品嚐最新鮮的在地農特產,現場只要消費滿300元,即可參與摸彩活動,有機會獲得住宿卷及優質的農特產品禮盒。

農業局指出,今年花毯節融入花博GNP內涵,在農產展售區特別設有石虎家族花卉造景打卡區,透過花卉與花博吉祥物的結合,邀請大家一同前來拍照打卡,有機會獲得限量的購物提袋。


觀光旅遊局表示,后里薩克斯風、花卉、酒莊等產業非常出名,也是「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最大展區,為帶動山城地區觀光旅遊,市府特別拍攝微電影,除了邀請「沐風創藝舞集」至花毯節熱情演出,還到后里著名觀光景點進行拍攝,包括張連昌薩克斯風館、中社花市、樹生休閒酒莊等,將農業與觀光做嶄新的呈現。


另外,后里區公所也結合花毯節,即日起至107年1月7日舉辦「花現幸福 后里悠遊趣」活動,規劃2條彩繪接駁巴士路線,透過接駁巴士及隨車導覽介紹麗寶樂園、星月大地、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后豐鐵馬道、泰安鐵道園區、中社花市等重要景點,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也會不定時同行。


相關活動詳情請見:
后里與花毯節觀光微電影  、「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官網 、臉書搜尋官方粉絲專頁「台中國際花毯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