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全台最高最暖跨年晚會 梨山谷關同步登場

更新日期:2018-01-03 1920
全台最高最暖跨年晚會 梨山谷關同步登場

台中市政府今年跨年晚會除台體大田徑場及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外,也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舉辦「原音梨山、熱力谷關,迎向2018跨年晚會」。谷關場邀請歌手潘越雲、四分衛樂團獻唱;梨山場海拔1,956公尺,為全台最高的跨年晚會,由在地的雷滾樂團、梨山七匹狼及GUTS樂團演唱,陪同觀眾倒數跨年。副市長林依瑩、林陵三分別前往谷關與梨山兩地會場與民眾同歡,一起迎接2018。

今(31)晚由副市長林陵三前往全台最高的梨山跨年晚會,與民眾同樂。他表示,梨山的跨年卡司是最「原」味的,全都是原住民表演團隊,除有充滿活力的在地泰雅原民表演團體—雷滾樂團、環山社區舞蹈團、梨山七匹狼、社區青年樂團參與,更有知名的GUTS樂團,在海拔1,956公尺的梨山音樂大舞台,與觀眾一起飆唱。節目中也會穿插摸彩活動,抽出電子產品及限量「喔熊」背包。
 

林副市長也說,市長林佳龍上任以來,為促進和平區的觀光及在地產業發展,積極推動「和平專案」,聽取在地心聲並投注許多建設,也推動路平專案,讓梨山的道路更平整好行;同時也舉辦各項活動以促銷在地農特產品,包括「大甲溪觀光文化祭」、「台中好湯溫泉季」、「梨山茶產地標章認證」等,今晚舉辦「原音梨山、熱力谷關,迎向2018跨年晚會」,更是要形塑「全台最高跨年在梨山」主題,希望把觀光人潮帶進梨山。
 

而谷關跨年晚會則在台電谷關第二宿舍舉行,由副市長林依瑩、市府觀旅局長陳盛山、地政局長張治祥、運動局長王慶堂等人歡唱開場,也邀請到歌手潘越雲、3度入圍金曲獎的「四分衛樂團」獻唱,並在泰雅舞工坊、巴達思文化藝術團及喜裂克文化藝術團等知名舞團精采表演中,一同邁入新的一年。
 

觀旅局指出,谷關、梨山跨年晚會已邁入第3年,有相當的品牌知名度,今年不論梨山或谷關的旅館民宿幾乎被預定一空,可見活動愈來愈受到歡迎,兩場跨年晚會及清晨迎曙光升旗活動,主辦單位也貼心準備薑茶、原住民美食、熱湯及暖暖包給遊客品嚐及禦寒。
 

此外,副市長林依瑩也前往東勢區公所及農會在東勢河濱公園舉辦的「魅力山城、花漾東勢」東勢跨年晚會,現場邀請到梁文音、曾心梅、梁又南、劉明湘、張中立、知己二重唱、藍薰(小黃小琥)、小老鷹樂團及天爵樂團等多位藝人輪番獻唱,與民眾一起迎接2018到來!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