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世界花博 打造幸福甜點城

更新日期:2018-01-16 2446
台中世界花博 打造幸福甜點城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經發局與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合作,邀請多家台中知名糕餅業者以花入餅、入麵包,創造出極具特色的花博專屬產品,今(15)日舉行花博產品發表會,透過花卉造景結合花博專屬產品,宛如置身夢幻甜點莊園,讓大家不僅品嚐美味糕點,也享受花香圍繞的甜蜜氛圍,共同迎接今年底的花博盛事。

今日「幸福甜點城-花博糕餅產品發表會」由副市長林依瑩、經發局長呂曜志、食安處長洪秀勳、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子良等人共襄盛舉。活動以各糕餅店家特製的花博餅作為主軸,再搭配融入麵包甜點等產品,讓多樣化獨具創意的花博產品遍地開花,希望成為花博最佳伴手禮。
 

今日活動也聘請7位講師,從早上至下午5點共舉行7場次講座,為有興趣參與的店家進行講解,讓糕餅店家更深入了解花博產品的推廣理念,進而在花博期間行銷在地特色糕餅。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2018是台中迎接世界花博的「大喜之年」,市民引頸期盼,本次由糕餅同業公會帶領各家業者進行花博糕餅產品製作,運用巧思將花博元素融合台中引以為傲的糕餅技術,是十分成功的融合。相信有糕餅業者投入,一定會更加繽紛多彩。
 

經發局呂局長表示,開發新產品是頗勞心費神的事,很高興業者齊心研發創新糕餅,希望透過全體烘焙業的共同參與,將台中烘焙業轉型為幸福產業。而為感謝各家糕餅業者踴躍響應,未來若有通路整合、廣告宣傳、聯合展銷的需要,經發局會全力協助。
 

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周理事長表示,公會長期配合市政府的各種活動,十分感謝市府的信任。市府已經授權花博商標,讓店家與市府活動能整合曝光,期待花博的觀光效益帶動糕餅業發展,創造新氣象、活絡產業脈動。他也呼籲到花博觀光的民眾,能將伴手禮分享給親友,創造台中「幸福甜點城」印象。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