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120_0121

更新日期:2020-01-15 2029

喜歡室內設計的朋友有福了!港區藝術中心將於1月20日邀請履獲國外空間設計獎項的呂明穎,以「居家佈局,美學應用及空間規劃」為題進行設計講座,活動免費,歡迎民眾參加,互相交流不同的空間設計看法。另外,大墩文化中心1月20日至2月7日也將舉辦「北屯社區大學鄉村木器彩繪班簡淑芬師生聯展」,其中將展出高齡91歲的學員作品,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精神,歡迎前往觀展。

「居家佈局,美學應用及空間規劃」設計講座將於1月20日下午2時在港區藝術中心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呂明穎擔任講師。呂明穎是建築工程畢業,在室內美學設計與空間規劃領域上,擁有相當大的熱情,專長包括住宅空間規劃、舊屋翻新、商業空間設計等。講座當天,呂明穎也將分享如何運用各種形式的設計手法,讓整體空間更加自然和諧,使人身心放鬆,聽完講座相信會讓人對空間設計有不一樣的感受。

此外,「台中市北屯社區大學鄉村木器彩繪班簡淑芬師生聯展」將自1月20日至2月7日,在大墩文化中心文物陳列室(二)展出,展出多達350件作品,有法式玫瑰、俄羅斯玫瑰、各種花卉、風景、動物、日式鄉村景致等。另外,高齡91歲的王媽媽跟隨簡淑芬老師學習10年,也將展出王媽媽的木器彩繪作品,展現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木器彩繪始自歐美,原是用來繪製城堡,近年於歐美及日本等國均廣泛流行,運用簡單的繪畫技巧,彩繪於各種不同的素材,可用來裝飾居家生活。簡淑芬老師是獲得日本手藝普及協會證照班合格的講師,一直積極推廣木器彩繪,主要是以壓克力顏料,彩繪於生活雜貨、木器、布料、鐵罐等物件,教導學員如何畫出自己喜歡的花葉圖騰,創造屬於個人風貌特色的作品。

1月21日、1月28日及2月4日下午2時,簡淑芬老師並將在展覽現場進行現場示範,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踴躍參加。更多週末活動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表格0120_0121」。

檔案下載: 中市週末活動看板表格0120_0121.pdf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