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后里車站接駁站聯絡道路完工 發揮疏運花博車潮功能

更新日期:2018-01-30 2038
后里車站接駁站聯絡道路完工 發揮疏運花博車潮功能

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是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主展區之一,為鼓勵搭乘火車及接駁車,台中市政府協調鐵路管理局在鄰近的后里車站東側增設「東站」,並由市府規劃於東站口設置「接駁站」及「后里車站接駁站聯絡道路」,聯絡道路已於日前完工,屆時扮演遊客疏運的重要角色。

「后里車站接駁站聯絡道路工程」東起后科路二段,向西延伸銜接后里車站東站及接駁站,道路全長約210公尺,寬約18公尺,工程經費1,500萬元,由市府建設局自去年5月施工、12月底完工,目前正辦理驗收作業。
 

搭配未來即將完工的后里車站東站,以及展區接駁站三大工程整體啟用後,將可提供花博各園區及停車場間轉運接駁功能,遊客出車站後,也可藉由「后里花博花馬道」步行至后里花博森林及馬場園區,便利又環保,輕鬆遊花博。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