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國際女子壘球賽開打 國內外好手同台較勁

更新日期:2018-02-27 2156

邁入第5屆的「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自今(27)日起至3月2日盛大展開,邀請到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共有8支隊伍同台較勁,賽事分成社會組及高中組,將於台中市萬壽棒球場及太原壘球場舉辦。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棒壘球項目已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將是台灣選手奪牌良好契機,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打造台中更強的棒壘球風氣。

2018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今日於萬壽棒球場舉行開幕式,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台體大校長林華韋、體育總會壘球委員會主委蔡其昌及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等人出席觀禮,替選手加油打氣。

運動局表示,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是台中市壘球運動項目年度重要賽事,在體育總會壘球委員會主委蔡其昌推動下,於2014年邀請韓國女子選手與我國選手同台競技,選手及教練都得到豐碩經驗及成果,今年則邀請到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與台灣選手同台較勁。

賽事期程為期4天,將於萬壽棒球場及太原壘球場進行比賽,賽事分成社會組4隊及高中組4隊,希望透過比賽交流球技,也推廣台中運動風氣,進一步提高國際能見度。此次賽事採免費進場,並提供網路轉播賽事(http://bit.ly/2otwSUV),歡迎民眾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