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柳川藝術光景3/4落幕 市府籲把握賞燈機會

更新日期:2018-03-03 1990
柳川藝術光景3/4落幕 市府籲把握賞燈機會

台中市政府去年耶誕節在柳川展出超大禮物盒、浪漫鬱金香、玫瑰花海、橋下光廊道及七彩愛心樹等各式光景藝術,展覽將於3月4日落幕,並由綠川藝術光景展接棒。水利局呼籲民眾把握柳川賞燈機會,之後柳川部分步道區配合撤除施工將封閉,請民眾注意安全。

市府去年聖誕節展出全台唯一水中聖誕樹,引發民眾參觀熱潮,成為熱門打卡景點,於12月26日結束展覽,在民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而週邊的超大禮物盒、浪漫鬱金香、玫瑰花海、橋下光廊道及七彩愛心樹等光景藝術,則響應民眾熱情,持續展演到3月4日。
 

水利局表示,浪漫的夜光柳川帶給民眾全新體驗,成功吸引國內外遊客到訪,也帶動週邊店家及第二市場買氣,活絡中區觀光經濟。
 

水利局進一步指出,綠川藝術光景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將接續柳川的浪漫夜色,持續照亮中區,綠川藝術光景展至4月8日,水利局也提醒民眾,柳川將於3月5日至9日陸續撤展,部分步道區配合撤除施工將封閉,請前往柳川民眾注意安全。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