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學習農業栽培技能 中年加農計畫4/1開放報名

更新日期:2018-03-06 2046

為讓中年市民也有機會學習農業知能,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年續辦「中年加農、賢拜陪同」計畫,提供一年的農場學習機會,只要設籍台中市滿1年、年齡46至65歲的中年朋友均可報名參加,報名日期4月1日起至6月15日止。

農業局表示,市府自106年起辦理中年加農計畫,提供中年朋友一年的農場學習機會,並讓農業賢拜陪同學習、傳授專業栽培技能,培育台中市農業發展中堅人力。106年有學員在培訓期間,就利用所學自行搭建百坪離地番茄園,進行有機栽培管理生產,成為農業產業生力軍,為退休後生活加分。

 

農業局表示,歡迎有意投入農業的中年朋友於4月1日至6月15日的申請日期內,檢具相關資料,以掛號郵寄至農業局,詳細計畫內容及申請方式可至農業局官網查詢。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