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香港行銷台中主題體驗旅遊 台中花博人氣旺

更新日期:2018-03-09 2267

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日前帶領近40位台中觀光相關業者赴香港行銷「台中主題旅遊體」,首次將休閒農業、午茶、樂園賽車場、特色旅宿、美食、按摩等主題特色體驗搬至香港最熱鬧的中環地區,邀請近60位香港知名旅社、航空公司等代表到場體驗,並簡報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資訊,獲港澳旅遊業熱烈迴響。

陳局長表示,為突破傳統單向推介模式,特別以情境體驗會方式,讓香港旅遊業直接感受台中觀光業服務品質,未來除了持續推動「中進中出」,以吸引港客50萬為目標外,也期盼華信、香港旅遊業共同支持「中進南出」與「南進中出」國際旅遊模式,共同推動區域觀光策略聯盟。
 

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周欣毅則指出,台中市觀光在景點知名度、國際住宿潛力等連年受國際信評機構肯定,已逐漸成為亞洲重要旅遊目的地,尤其2018台中花博有半年展期,希望港澳旅遊業者與台中觀光業者擴大合作,創造多贏局面。 
 

華航香港分公司總經理鍾婉君則說,配合「海灣旅遊年」政策,增進台中與中台灣旅遊商機,華信新進ATR機隊將加速推動澎湖、台中、花東航線聯票的腳步,首波預計於今年4月份安排港澳旅行社踩線,期望台中業者共同支持,讓港台主題旅遊選擇更多元更豐富。 
 

除了香港主題體驗旅遊體驗會之外,觀旅局帶領台中業者拜會安達旅運、永安旅遊與Trip.com等香港旅行社,並舉行交流座談。 
 

永安旅遊副總經理馬世文表示,與台中市過去幾年合作相當密切,期許未來在各式主題體驗旅遊與盛會活動上持續擴大合作,106年10月永安旅遊包船4,000名旅客遊台中,獲熱情接待,今年花博期間一定會加碼郵輪送客。 

另外,台中市一行人並拜會香港安達旅運,陳局長促成東勢區農會與安達旅運雙邊簽署農業旅遊合作,並邀請安達旅運擴大送客參加今年台中國際踩舞祭活動。 
 

安達旅運總經理吳財喜說,台中的活力與創新,已逐漸吸引港客青睞目光,未來希望結合2018台中花博與主題體驗旅遊,讓港客有更放鬆更優質的旅遊選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