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首波花博志工招募影片 以在地志工邀民眾共同響應

更新日期:2020-12-04 1899
首波花博志工招募影片 以在地志工邀民眾共同響應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廣邀民眾加入花博志工行列,今(10)日特別推出首波志工招募影片,邀請神岡、大里、后里、大雅等志工在影片中擔任主角,由在地人熱情邀請在地人,一起響應花博。社會局表示,凡年滿16歲以上,具服務熱忱的民眾,都歡迎加入志工行列,報名方式以團隊報名為主,個人報名為輔。

社會局表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今年11月3日至108年4月24日,在外埔、豐原、后里登場,除了工作人員外,長達半年的展期,將動員至少2萬名志工共同參與,活動後並規劃一套志工人才資料庫,成為未來大型活動的重要人力來源,為花博活動後留下重要資產。
 

目前除了社會局花博志工資源中心強力招募志工外,新聞局也特別拍攝志工招募影片 ( https://youtu.be/wcvQhgq5viQ ),以「在地志工,用愛凝聚」、「志工活力,花博藝術」、「志工初心,花現台中」為主軸,邀請神岡、大里、后里、大雅等志工在影片中擔任主角,透過在地人熱情邀請在地人,一起參與花博盛事。
 

影片中,在神岡區擔任志工的林煜紘表示,希望把大台中所有的景物行銷到全世界;大里區志工周梁玉珍說,做任何志工都很開心;大雅志工黃淑珍則認為擔任志工會很有成就感;后里志工黃仁祈說,希望大家踏出家門一起去花博當志工。期盼透過這支影片,邀請更多人加入志工行列,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社會局指出,凡年滿16歲以上,具服務熱忱的民眾,都歡迎加入,報名方式以團隊報名為主,個人報名為輔,報名花博志工後,必須完成相關訓練課程,市府也鼓勵志工多多參與服務,服務滿60小時還會有即時獎勵。
 

目前花博志工已有部分服務組別額滿,有興趣報名的民眾,歡迎加入客服組、交通組、導覽組、展演組、衛生組與指引組,共同創造台中花博盛會美好經驗。洽花博志工資源中心04-24372507分機10-14。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