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日鹿兒島縣岩崎集團訪台中 林市長歡迎並推廣花博

更新日期:2018-03-14 1822
日鹿兒島縣岩崎集團訪台中 林市長歡迎並推廣花博

日本鹿兒島縣岩崎集團副會長岩崎貴光於昨(13)日率團至台中市政府拜訪市長林佳龍,盼藉此機會了解中市經濟發展情形,市府向貴賓簡報各大商圈暨商業發展情形,也邀請貴賓至美術園道、公益路等商圈實地了解,提供充分資訊供岩崎集團參考。林市長表示,台中市已朝國際性大都會發展,非常歡迎國際間的交流,為未來發展建立良好基礎。

昨(13)日,日本鹿兒島縣最大綜合性企業岩崎集團副會長岩崎貴光率團拜訪市府,由無任所大使楊黃美幸陪同,希望在台中尋求投資機會,台中市長林佳龍市長特地接見,表示非常歡迎岩崎集團到來。岩崎先生也帶來鹿兒島市長森博幸及鹿兒島縣商會會長岩崎芳太郎的信件,增進雙方友誼。
 

林市長表示,台中位居南北交通樞紐,廣納各地人文薈萃與資訊,是一個非常好的投資環境,將來與鹿兒島縣的合作方向可多元發展,譬如直航、觀光、產業合作等,甚至成為姐妹市都是選項。
 

他也進一步表示,台中市已朝國際性大都會發展,非常歡迎來自國際上的交流,為未來可能發展建立良好基礎。

林市長也藉此機會推廣2018年世界花卉博覽會,邀請岩崎集團貴賓屆時到台中共襄盛舉,同時也歡迎日本觀光業者推出花博相關遊程,讓更多日本人到台灣聆聽花開的聲音,增進雙方友誼橋樑,並加深兩地未來交流。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