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自由路商圈攜手在地業者 特色糕餅禮盒歡慶母親節

更新日期:2018-05-03 1854
中市自由路商圈攜手在地業者 特色糕餅禮盒歡慶母親節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輔導自由路商圈管理委員會,今(3)日在新太陽堂餅店舉辦「餅傳承,愛永恆」歡慶母親節活動記者會,推廣自由路商圈母親節系列禮盒,系列禮盒保留商圈糕餅及伴手禮業者原有特色,並搭配母親節推出乾燥花束等創新行銷方式,傳統糕餅結合新潮銷售賣點,傳承糕餅文化,也讓感謝母親無私奉獻。

為於台中市中區的自由路商圈為中市伴手禮首選商圈之一,今日「餅傳承,愛永恆」記者會現場展示商圈母親節系列禮盒,參與店家包括全安堂、新太陽堂、太陽堂老店、陳允寶泉、太陽餅老舖、小惡魔雪莉貝爾、九個太陽、丸文食品等知名在地業者,並結合母親節意象,加入乾燥花元素,象徵永不凋零的母愛。
 

此外,記者會中還邀請東南亞籍媽媽表演母語歌唱,希望自由路商圈店家成為東南亞國籍人士返鄉伴手禮首選,使中區成為文化共榮的場域。
 

經發局說明,商圈與在地店家結合推出母親節系列伴手禮,喚起太陽餅伴手禮在大家心中的記憶,打造自由路商圈為指標性伴手禮商圈,並將台中糕餅名產推向國際。保留糕餅傳統並結合新潮銷售賣點,將母親永不凋零的愛化為實體,置入伴手禮盒中,讓「餅傳承,愛永恆!」
 

經發局表示,禮盒於5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銷售,希望送禮者能帶著滿滿祝福感謝母親,並透過母親節活動提升自由路糕餅業者及會員店家知名度,增加母親節檔期商圈買氣。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