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為花博暖身 風格野餐日市民廣場登場

更新日期:2018-05-04 2521
為花博暖身 風格野餐日市民廣場登場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有限公司合作舉行「風格野餐日」,以「愛」與「環保」為主軸,結合音樂表演、風格市集、拍照景點、草地電影院等精彩活動,明(5)日將在市民廣場登場,邀請民眾穿上「花朵」Dress Code共襄盛舉。

風格野餐日與花藝新創品牌合作,以繡線菊、文心蘭、火鶴等台中在地花材布置現場,並規劃三大音樂區,邀請麋先生、小男孩樂團等表演樂團輪番上陣,還有親子瑜珈、木球活動、草地電影院等精彩活動,要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城市野餐。 
 

觀旅局表示,活動提倡減塑與環保餐具重複使用,讓民眾以最環保的方式享受野餐,活動可至風格野餐日網站https://www.vogue.com.tw/voguepicnic/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