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VOGUE風格野餐日首度移師台中結合花博 市長夫人出席同樂

更新日期:2018-05-07 2204
VOGUE風格野餐日首度移師台中結合花博 市長夫人出席同樂

「VOGUE風格野餐日」連續4年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辦,曾創下高達4萬人同時野餐的驚人紀錄,經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積極爭取,成功將活動移師台中草悟道市民廣場,台中場次以「花」、「愛」與「環保」為主軸,並訂定「花朵」作為Dress Code,為年底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市長夫人廖婉如也到場和市民同樂,享受野餐日。

VOGUE風格野餐日台中場次與在地花藝新創品牌合作,以繡線菊、文心蘭、火鶴等台中盛產花材布置會場,市長夫人廖婉如、觀旅局長陳盛山也戴著花圈與花博吉祥物虎爸驚喜現身;這次活動除了野餐外,還結合音樂表演、風格市集、拍照景點、草地電影院等精采活動,讓民眾徜徉在愜意的舒適氛圍。
 

另外,主辦單位VOGUE雜誌於現場規劃三大音樂區,邀請麋先生、小男孩樂團等當紅團體輪番演出,周邊還有各式風格與特色兼具的市集攤位、親子瑜珈、木球娛樂;草地電影院則從中午到晚上連續播映三部熱門電影,並提供專用的無線耳機與舒適的躺椅,顛覆一般人對戶外電影院的想像。
 

觀光旅遊局表示,台中悠閒的都會氛圍與慢活步調吸引觀光客駐足,市區廣大的草地更適合野餐,因此成功向主辦單位爭取,讓風格野餐日首度離開台北,並選在市民最喜愛的草悟道舉辦,未來將持續善用草悟道周邊人潮與文創資源,引進多樣活動促進地方繁榮。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