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六都電競爭霸戰台中決賽登場 林市長:歡迎參加台中電競節

更新日期:2018-07-30 1389
六都電競爭霸戰台中決賽登場 林市長:歡迎參加台中電競節

第二屆「六都電競爭霸戰」今(28)日舉辦台中決賽,獲勝隊伍將代表台中出征六都競賽,市長林佳龍前往為「台中隊」加油。林市長表示,台中將ACG(Animation, Comics, Games)產業當作城市發展重點,期盼透過人才培育、產業輔導政策等,讓台中成為ACG產業最發達城市;而首屆「台中電競節」系列活動也將於8月1至5日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盛大開賽,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六都電競爭霸戰」台中決賽今日在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登場,林市長身穿台中在地職業戰隊「閃電狼」外套到場與電競迷同樂,為選手加油。市議員暨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江肇國、上報社長胡鴻仁、中華電信行銷處協理陳建志、中華電信營運處總經理賴昭福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現場吸引很多觀賽民眾,相當熱鬧。
 

林市長表示,中央已將電競列為運動產業,同時電競也納入今年即將舉辦亞洲運動會示範項目,屆時將有「台灣隊」的電競高手出征為國爭光。
 

「打造台中成為電競友善城市!」林市長強調,台中是六都第一個推出「電競節」,8月1日至5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與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活動,支持「台中隊」。
 

林市長也說,台中全力推動ACG產業,除成立電子競技委員會,也有規劃國家漫畫博物館、漫插畫家的駐村,也與高中、大學社團合作很多相關課程。
 

中華電信行銷處協理陳建志也表示,他從學生時代就認識林市長,對於電競他相當有熱情,也展示在電競政策,提供年輕朋友發揮的平台。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