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樂器節8/11、12后里登場 推廣在地音樂文化

更新日期:2020-01-14 3020
台中樂器節8/11、12后里登場 推廣在地音樂文化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將於8月11日及12日在后里運動公園舉辦「2018台中樂器節」,規劃遊行、音樂晚會、樂器市集、闖關等活動,並安排摸彩,有機會將后里出產的薩克斯風、長笛、爵士鼓及小號等樂器帶回家。副市長林依瑩表示,樂器節活動豐富多元,歡迎民眾呼朋引伴到后里來場音樂饗宴,感受在地人文風情。

文化局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2018台中樂器節」活動記者會,由副市長林依瑩、市議員陳本添、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等人共同宣告活動即將開跑,並邀請后里最資深的薩克斯風職人黃重雄、后里愛樂重奏團、七星國小長笛隊等現場演奏,期盼讓更多人認識后里的音樂文化。
 

林副市長表示,今年台中樂器節已是第13屆,安排踩街、音樂會等活動,以遊樂園的方式讓大家參與,希望透過樂器節讓民眾感受后里地區濃濃的人情味,歡迎到后里來場音樂饗宴。
 

文化局表示,今年樂器節以「花好樂園」為主題,於8月11、12日連續2天在后里運動公園舉辦,8月11日下午4時將由花仙子帶領在地表演團隊,從后綜高中出發,經三豐路、甲后路及成功路後,從文明路進入后里運動公園進行演出,以樂園遊行的方式為活動揭開序幕。
 

活動2天下午4時起,均邀請爵士樂團進行演出,晚上7時起則安排主題音樂晚會,邀請國內知名藝人及樂器演奏團隊帶來精彩表演;活動也結合在地產業,在周邊舉辦樂器市集、薩克斯風試吹體驗、樂器DIY等活動,讓民眾深入了解后里音樂文化及產業。
 

文化局指出,活動現場並將打造一座音樂城堡,搭配問答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在遊戲中獲得音樂相關知識,並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品。音樂晚會也安排摸彩活動,讓民眾有機會將后里出產的薩克斯風、長笛、爵士鼓及小號等樂器帶回家。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上網站http://www.taichungsaxophone2018.com/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