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電競節8/3抽萬元好禮 林市長對決電競冠軍隊

更新日期:2018-07-31 1580
台中電競節8/3抽萬元好禮 林市長對決電競冠軍隊

首屆「台中電競節」將自8月1日起至5日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盛大開賽,一連5天的活動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天天線上抽獎。市長林佳龍、新聞局長卓冠廷、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江肇國、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球員張泰山、林英傑與鄭達鴻將分組與台中盃冠軍隊伍將於8月3日進行《Garena 傳說對決》表演賽,為活動再掀高潮。當日還有現場摸彩,將送出價值萬元以上的任天堂Switch、AutoFull「英雄傳說」電競椅。

新聞局表示,8月3日除了舉辦《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冠軍頒獎典禮,冠軍隊伍將和林市長、新聞局卓局長、台中電競委員會主委江肇國、台壽保球員張泰山、林英傑與鄭達鴻一同進行《Garena 傳說對決》表演賽,精彩可期。
 

活動現場也將舉辦摸彩活動,將送出價值1萬1,000元的任天堂Switch、價值1萬2,000元的AutoFull「英雄傳說」電競椅等禮物,讓電競迷有得看、也有得拿。摸彩活動將從晚間6點開放現場民眾參與,入場時在節目單上填好名字、電話及住址,並投入服務台處摸彩箱,就具備抽獎資格。
 

更多台中電競節相關資訊可至「台中好生活」臉書粉絲團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