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灣大道四段機慢車道路平8/1啟動

更新日期:2018-07-31 1949
台灣大道四段機慢車道路平8/1啟動

為改善台灣大道四段機慢車道路面損壞不平問題,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預計於8月1日進行台灣大道西行(福安路至玉門路、東大路至國際街)及東行(國際街至安和路)的機慢車道人手孔蓋調平下地等路平前置作業,8月3日起進行路平工程,每日晚間8時至翌日6時施工,希望將交通影響降至最低,若施工順利可望於8月11日完工。

建設局指出,孔蓋調整期間,慢車道僅允許機車通行,汽車改行快車道;且施工範圍內的慢車道公車將全部改行優化公車道,並僅停靠優化公車道站位。進行路平工程時,將依工程進度封閉慢車道,進入工區的車輛請依現場義交指揮引導慢行。
 

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為減緩台灣大道施工對交通造成的衝擊,路平工程將於夜間進行,並全力要求廠商妥善布置交通安全維持措施,期待市民體諒路平工程進行造成的一時不便,讓台中市未來的道路變得更平順,市民行車更安全舒適。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