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8強誕生 冠軍今日出爐

更新日期:2018-08-03 1814
《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8強誕生 冠軍今日出爐

《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經昨日全天4組分組淘汰賽後,8強隊伍正式出爐,分別為ahq、RD真的有點帥、摘星特攻隊、要你命三千、公祭流愛麗絲、哈奇愛把妹、OD team與老子天線等8隊脫穎而出,今(3)日上午11時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迷你蛋)展開8強賽事,冠軍今晚出爐,可獲30萬元獎金。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A組部分有4隊棄賽未打,其中籤表左半部的RD真的有點帥未賽任何一場直接晉級8強;籤表右半部的L.T雖先勝一場,但在次輪對上對手同樣棄賽的ahq,並未占任何優勢,最終ahq成為A組第二支晉級8強隊伍。
 

B組同樣有4隊棄賽,籤表左半部由JE Team直接與摘星特攻隊進行晉級戰,摘星特攻隊不到10分鐘就勝出晉級8強;右半部賽程由要你命三千與PhDLegendary爭奪第二張8強門票,要你命三千一路領先到最後,順利晉級8強。
 

C組則全隊到齊,首輪賽事由THU戰隊、公祭流愛麗絲、CST與哈奇愛把妹勝出,關鍵晉級戰首場由THU戰隊對上公祭流愛麗絲,公祭流愛麗絲在12分鐘順利過關,晉級8強;第二場由CST對決哈奇愛把妹,哈奇愛把妹連2場發揮實力,以13分鐘拿下勝利,成為C組第二支晉級隊伍。
 

D組賽程有2支隊伍棄賽,OD team與老子天線未戰晉級次輪,TCW與TEL自首輪賽事勝出,次輪首戰由OD team對決TCW,TCW最終於22分鐘逆轉勝出,晉級8強;最後一場由老子天線對上TEL,老子天線只花6分鐘就拿下最後1張8強門票。
 

8強賽程包括:左半部賽程由RD真的有點帥對決ahq、摘星特攻隊對上要你命三千,右半部賽程由公祭流愛麗絲對上哈奇愛把妹、OD team對上老子天線,今日賽程將從八強一路打到總決賽,8強為BO1、四強BO3、總冠軍戰為BO5,冠軍將可獲得30萬、亞軍10萬,季殿軍各獲得5萬元。
 

「2018台中電競節」《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於中華電信Hami Video、Garena Live、「台中好生活」臉書粉絲團平台轉播。《爐石戰記》則於暴雪娛樂HearthstonezhTW Twitch平台全球獨家轉播,中華電信MOD從即日至5日全程轉播。更多台中電競節相關資訊可至「台中好生活」臉書粉絲團(http://bit.ly/2dWHiGl )查詢;此外,今日賽事現場也將準備300份台中來來豆漿點心,以及台中在地果農的300顆水梨,晚間6時30分提供現場觀眾享用。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