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週末看板0804_0805

更新日期:2020-12-04 2041
中市週末看板0804_0805

「2018台中電競節」於8月3日(星期五)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迷你蛋)進行《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八強至冠軍賽,晚間賽後將由市長林佳龍帶隊的「佳龍隊」對戰由「森林王子」張泰山領隊的「泰山隊」,雙方將搭配台中盃冠軍隊成員進行5對5表演賽,為台中電競節再掀高潮。

現場也將舉辦摸彩,將送出價值1萬1,000元的任天堂Switch、價值1萬2,000元的AutoFull「英雄傳說」電競椅等禮物,入場時在節目單上填好名字、電話及住址,並投入服務台處摸彩箱,就具備抽獎資格。此外,也準備了300份豆漿配燒餅油條或蛋餅,以及300顆水梨,預計18時30分發放給現場觀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台中電競節資訊都在「台中好生活」臉書粉絲團( http://bit.ly/2dWHiGl )。
 

每兩年舉行一次的「台中市國際街舞運動邀請賽」,吸引國內外舞者到台中同場飆舞。今年活動將於8月4、5日登場,共12國家、400名選手參與。美國曾任國際巨星瑪丹娜的指定舞者King Charles、法國剛拿下歐洲舞蹈指標競賽Summer Dance Forever Hip-hop冠軍的ICE-E、日本16年資深團體D' OAM的Kyogo等知名舞界專家,都將擔綱評審,一堵國際級舞者風采。
 

「Battle-Ism 台中市國際街舞運動邀請賽」今年邁入第5屆,比賽分為Hip-hop與Popping(機械舞)兩種舞風,競賽方式區分為「1對1」與「團對團」兩種,透過活動將可展現台灣街舞在國際上的實力,也可增加國際舞者對台灣舞者的認識。更多詳細資訊請查詢「BATTLE-ISM OFFICIAL」臉書粉絲團( http://bit.ly/2LLBoM9 )。
 

感受夏日荷風,8月4日(星期六)歡迎前往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參加園遊會,現場有二胡演奏、扯鈴及舞蹈表演,還有氣球吃人魔術及調酒秀和捏麵人DIY等豐富活動,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吧!詳情請至市府地方稅務局網站( http://bit.ly/2AyaTo8 )查詢;另外,8月5日(星期五)將於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舉辦麵包果節活動, 除有麵包果料理創作的精彩表演,還有客家童玩DIY、主題拍照打卡區,週末攜家帶眷一起到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熱鬧一夏!詳情請至活動網站(http://bit.ly/2O7IqYe)查詢。 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804_0805」。

 

看過來,還有好多訊息在這裡!

【活動】

1.2018職來薪旺-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

8月4日(星期六)10時至14時,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一樓(西屯區中科路2號)將有「2018職來薪旺-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25家優質廠商、提供逾1,500個工作機會,歡迎踴躍參加!洽詢專線04-25271812豐原就業服務站。

 

2.台中市紀念原住民族日系列活動,邀您共襄盛舉!

8月4日(星期六)15時至21時在市民廣場(攤位區)將有部落市集,同日17時30分至21時20分也將舉辦草地音樂會;而自8月6日至19日每日9時至17時在台中文創園區R04館2樓,將有原民藝術風華展,歡迎踴躍參觀!

http://bit.ly/2Kn07AX

 

【報名】

1.國、高中職生深度職場體驗,免費名額!

「創新產業深度職場體驗活動」提供國、高中職生進入企業廠區深入瞭解產業實務,共16梯次,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http://bit.ly/2zzL7Q1

 

2.新住民飲食文化-美味食堂,第2場次即日受理報名!

8月12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在台中市新住民藝文中心,舉辦「2018新住民飲食文化-美味食堂」第2場次,邀請越南新住民擔任講師,現場教學並品嘗越南風味料理,限額20人免費參加,歡迎新住民及其家人踴躍報名,報名專線04-23820451。

http://bit.ly/2zw4nOi

 

3.「Pay Bar!雲端發票」活動開跑了!

即日起至107年9月30日止,捐贈2張雲端發票就能參加遊戲,遊戲成功就能參加抽獎,將送出掃地機器人、隨鮮瓶果汁機、立體循環扇、電影票、知名品牌餐券等超值好禮,快上活動平台參加活動!

 

4.《2018青少盃青春活力尬一下-三對三鬥牛籃球賽》開始報名!

 覺得自己球藝超強無處發揮嗎?8月25日(星期六)8時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展開,參賽者人人有獎,快哥哥揪弟弟、姊姊揪妹妹一起來拼輸贏!

http://bit.ly/2MhzO0D

 

5.免費又好玩,快報名獨創藝術實境遊戲吧!

8月11、12、18、19日將有「藝術特攻隊―兒童公共藝術創作坊」活動,特別為國小中、高年級學生量身打造結合藝術創作及實境闖關遊戲,透過故事讓孩子化身成拯救世界的特攻隊員,破解重重含有藝術元素的關卡。快把握機會,8月3日起開放二次網路報名。

http://bit.ly/2Ltpsym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