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8「聽,見」音樂會11/10登場 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更新日期:2018-10-03 2748
2018「聽,見」音樂會11/10登場 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聽,見」音樂會將於11月10日晚間7時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行,除安排視障樂團表演外,還有「阿卡貝拉」世界冠軍-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知名歌手符瓊音、郭婷筠及許富凱等人也將共襄盛舉,活動精采可期,即日起開放至「全家便利商店」免費索票。

勞工局表示,今年的「聽,見」音樂會除了邀請勞工局輔導的視障樂團「黑墨鏡樂團」及「向日光樂團」演出外,身障音樂工作者陳祈信、鍾方晨及古梅馨也將共同演出,台中市盲人福利協進會也將表演氣勢磅礡的「視障太鼓秀」,更邀請到無伴奏合唱「阿卡貝拉」世界冠軍-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歌手符瓊音、郭婷筠及許富凱等人一同參與,表演陣容堅強。
 

「聽,見」音樂會採免費索票入場,即日起至11月9日23時59分止,可至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操作點選「票券」-「展演娛樂」-「FamiTicket」-「購票」-「音樂」-「聽見音樂會」即可免費索票,1人1票,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另110公分以下孩童由持票人陪同即可入場。詳情可電洽04-22062111或上Facebook「聽見音樂會」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