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國際踩舞節結合午茶生活節 推出特色旅遊路線

更新日期:2020-12-04 1597
中市國際踩舞節結合午茶生活節 推出特色旅遊路線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今(27)日在美術園道舉辦「台中國際踩舞祭」與「花現午茶拾光-野餐市集」,由國內8隊踩舞代表隊伍帶來精采表演,以及超過80攤市集與午茶店家共襄盛舉。觀旅局表示,今年午茶節結合在地觀光業者,推出花博元素相關午茶商品與4條午茶精選遊程、6條午茶花博遊程,邀請民眾一起享受動感又優雅的下午茶之旅。

「台中國際踩舞祭」及「台中午茶生活節」同步邁入第3屆,今年在台中美術園道特別聯合舉辦市集展演活動,由國內8隊踩舞代表隊,搶先曝光舞碼內容,以及在地商圈社團自組團隊,帶來一系列音樂舞蹈藝術表演,搭配午茶拾光輕鬆愜意的花草音樂、職人手作秀,還有民眾同樂的親子趣味競賽與DIY,超過80攤市集與午茶店家共襄盛舉。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這屆「台中國際踩舞祭」擴大舉辦,參賽隊伍更創新高達23隊,國內外表團隊伍都是一時之選。今年首次增加美術園道前導暖身活動,希望向下扎根並緊密結合商圈力量,擴大與台中在地觀光相關產業的合作,並將「全民參與」的理念確實透過活動落實,匯聚全台灣優秀的學校與民間團體,把編舞、口號、道具等融合在地文化。
 

觀旅局指出,今年首度嘗試以動感的踩舞祭結合雅閑的午茶節活動,讓民眾多元體驗一次滿足。午茶節也安排「職人茶席沙龍」,給民眾體驗茶知識、茶技巧、茶風味;還有「花現玫瑰茶葉蛋趣味剝殼賽」,將特有小吃以花入味妙趣呈現,還有擂茶DIY體驗,搭配精彩吸睛的踩舞表演。
 

觀旅局表示,踩舞祭今年特別串聯在地商圈,延長行銷宣傳期,美術園道周邊有25間踩舞特約集點商家、10間台中踩舞優惠住宿飯店、20間花博餐合作餐飲店家,共同加入踩舞裝飾與氣氛營造的行列,還有與國內知名旅行業者合作包套「賞踩舞、觀花博、遊台中」的國旅遊程,吸引香港旅客組團來訪;而午茶節也結合在地觀光業者,推出花博元素相關午茶商品與4條午茶精選遊程、6條午茶花博遊程。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