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大墩文化中心特色紙迷宮 「花現芳蹤」主題活動迎花博

更新日期:2018-10-29 1373
大墩文化中心特色紙迷宮 「花現芳蹤」主題活動迎花博

迎接花博盛會,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以「花現芳蹤」為主題,於戶外城市小舞台推出音樂、舞蹈、街頭藝人等表演,並打造特色紙迷宮闖關活動,還有各項特色創意市集、DIY手作、限量發送的午後點心等多元內容,吸引大、小朋友響應。

大墩文化中心表示,從今年7月開始,大墩文化中心於每月第4個週日,推出不同主題廣場及節慶系列活動。10月活動以「花現芳蹤」為主題,今日邀請團體包括國內「皇媂樂團」,運用傳統樂器結合中國古典、流行、電子、house等多元曲風,演奏系列經典國台語歌曲;台中市「靈魂頑童舞蹈團」則以兒童街舞、青少年街舞及流行舞等舞風,帶來演出;「鋼鐵雜技」也以震撼視覺的鐵環互動秀,展現台中市街頭藝人的無窮活力。
 

除了精彩節目演出之外,廣場周邊也搭配營造花博氛圍的紙迷宮闖關、DIY手作、各項特色創意市集、限量發送的午後點心等。花博期間11月25日將推出「時光機」主題,由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微笑唸歌團」、超人氣街頭藝人「加一吉他」等演出,並有復古互動拍照區;12月16日則將有「聖誕節-歡樂FUN耶誕」的兒童舞蹈展演。
 

各項活動資訊請至大墩文化中心官網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