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都藝術節】-臺中爵士音樂節

更新日期:2016-12-19 9073
【花都藝術節】-臺中爵士音樂節

臺中爵士音樂節已連續舉辦12年,每年一到10月份,偌大的市民廣場就湧進成千上萬的樂迷及觀光人潮。今年活動將於10月24日至11月1日,繼續在市民廣場及草悟道登場,大、小舞臺共計邀請12支國際團隊、22支臺灣團隊及15支臺中的在地團隊演出,現場還有豐富多元的異國美食及文創攤位;另一方面,延伸花都藝術節的理念,活動期間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屯區藝文中心及港區藝術中心等3座文化中心戶外廣場各有一場演出,市民朋友可以就近前往參加,享受爵士音樂悠閒愜意的氛圍。

【花都藝術節】-臺中爵士音樂節
還記得去年秋天,爵士音樂節萬人排字在空中留下最深刻的畫面,百萬人次的參與締造輝煌紀錄,回顧12年爵士音樂美好時光,每一個時刻都值得記憶,每一段因爵士樂而相遇的緣分都值得珍藏。每一個跳動的音符、搖擺的節奏,滲入城市骨幹,城市的生命與情感記憶著,從音樂現場延續至生活與爵士共處的每一段美好時光。爵士音樂成為臺中城市品牌的最佳詮釋,屬於臺中人的驕傲,也成為全臺灣以及亞洲地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慶活動。如今爵士音樂節邁入第13年光景,9天的音樂盛宴,我們堅持不變的承諾,來自全世界爵士現場的最佳演奏者齊聚臺中盡情搖擺,進行臺灣與世界爵士的音樂對話,要讓因爵士樂而相遇的每一個熱愛音樂的靈魂,感受不變的真誠感動,留下最美好的爵士記憶。
【花都藝術節】-臺中爵士音樂節

臺中的秋天是爵士之秋,爵士搖擺輕鬆的浪漫因子漂浮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除了樂迷熟知的市民廣場、草悟道舞臺以外,更增加了葫蘆墩藝文中心、屯區藝文中心、港區藝術中心三個副場地,讓整個大臺中地區都沉浸在爵士音樂節的節慶氛圍當中。

不變的初衷、不變的承諾,2015臺中爵士音樂節我們相約秋之10月,伴隨星光浪漫、綠草微風,邀您一同展現最真實的自我本色,跟著爵士隨興搖擺,Jazz Your Way!

依照往例,活動將由市民廣場主舞臺延伸至草悟道中段小舞臺,雙舞臺的規劃締造兩個音樂現場,給樂迷更豐富的節目選擇。舞臺周邊美食、文創攤位分區,提供更好的參觀動線。市民廣場主舞臺周邊,佳餚美食挑動味蕾;草悟道周邊集結新奇創意的文創攤位,另設有街頭藝人專區、唱片展及樂器體驗區,創造爵對美好的生活體驗。

今年更增加葫蘆墩文化中心屯區藝文中心港區藝文中心三個副場地演出,將爵士音樂帶進臺中各角落。
【花都藝術節】-臺中爵士音樂節【花都藝術節】-臺中爵士音樂節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