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購物節 中信兄弟洲際主場+近6千台ATM加入行銷陣容

更新日期:2019-07-09 1905

台中市政府為力拼經濟舉行的「台中購物節」即將在7月10日隆重登場,陸續吸引業者參與,其中,中國信託銀行將提供全台5800台ATM露出台中購物節活動訊息,所屬職棒中信兄弟隊也將在每一場洲際棒球場主場宣傳,希望與市府共同為台中開創一波龐大商機。

今(8)日市府經發局、運動局與中國信託召開合作記者會,包括中國信託銀行台中區域中心副總經理張志豐、中信兄弟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管理處副總經理吳立中、經發局長高禩翔、運動局長李昱叡與中國信託代表共同出席。
 

經發局指出,中國信託銀行除提供全台5800台ATM露出台中購物節活動訊息,向社會大眾宣傳,也將鼓勵員工、客戶及與業務往來商家共同參與盛會。職棒最高人氣的中信兄弟隊,也將在每一場洲際棒球場主場播放購物節宣傳,讓球迷共襄盛舉。
 

此外,中國信託更力邀特店商家一同加入購物節活動,如鼎王、赤鬼牛排、佐賀野仁及車寶貝等近10家知名商家都響應加入,並提供更多優惠,吸引民眾在購物節期間到台中消費。
 

經發局表示,台中購物節好康優惠不間斷,除在7月9日中午12時前下載購物節APP並註冊成功,就有機會入住台中林酒店國王行宮套房及6台任天堂switch遊戲機;7月10日開跑當日,不限金額消費就有機會抽中一年份的霧峰區農會友善米,以上獎項都將在7月13日晚上7時30分於台中市民廣場抽出,當天晚上還有精彩的無人機展演。
 

經發局說明,7月14日下午將於大安濱海樂園抽出第一週國產汽車納智捷S3的幸運朋友及多項精美好禮,越早消費中獎機會就越大,歡迎大家共同來台中歡樂消費抽大獎,也為台中拼經濟。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