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5龍騰太平-龍情音樂季農村健康行活動~熱情邀約!

更新日期:2015-10-21 7980
2015龍騰太平-龍情音樂季農村健康行活動~熱情邀約!

臺中市太平區公所及太平區農會訂於10月24日(星期六)在該區車籠埔頂坪公園舉辦第六屆龍騰太平系列活動,內容有登山健行、當地農特產品暨地方美食園遊會及入夜後的音樂晚會,邀您一同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太平、大里及霧峰為龍眼的主要產地,其種植面積約2千多公頃,每年每公頃平均產量超過9,500公斤,三區龍眼總產量超過1.9萬公噸,配合自然、農業景觀及現有設施,太平已為一資源豐富且交通便捷的休閒去處,在涼爽秋天的午后,邀您前來太平踏青,品嚐在地美食及聆聽太平好音樂。臺中市太平區公所及太平區農會訂於10月24日(星期六)在該區車籠埔頂坪公園舉辦第六屆龍騰太平系列活動,內容有登山健行、當地農特產品暨地方美食園遊會及入夜後的音樂晚會,邀您一同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登山健行將於當日下午3時於車籠埔靶場熱鬧登場,以守護太平三百餘年的老樟樹為起點,健行路線沿路遍植龍眼及荔枝,景色秀麗,高處可鳥瞰太平風光,中途設有休息站分發摸彩券及園遊券(分完為止),登山健行走累了,亦能於古農莊休息片刻後參觀臺灣早期農村文物,體驗先民蓽路藍縷的刻苦精神,見證歷史痕跡,歡迎親子攜手共遊。活動另設有美食攤位,展售當地自產龍眼蜜、荔枝蜜、枇杷糖等農特產品,並品嚐社區媽媽利用在地食材精心烹煮的點心。隨後於下午5時30分欣賞音樂會,邀請知名歌手如鄧福如、曾心梅等熱情演出,並穿插精美禮品摸彩活動,現場保證high翻天。
※新聞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農會輔導休閒農業科 技佐林姿均 04-22289111轉56405
臺中市太平區農會推廣部 盧指導員 04-22781148轉237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