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Crazy Halloween瘋狂萬聖節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一起瘋狂過萬聖節吧!』

更新日期:2015-10-22 2萬
Crazy Halloween瘋狂萬聖節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一起瘋狂過萬聖節吧!』
       迎接最瘋狂的萬聖節到來,草悟廣場與新銳插畫家─鹿角合作,以萬聖節系列的可愛插圖─小女巫、南瓜狗狗、膽小鬼等,打造了台中獨家的萬聖節新景點─萬聖夜之廊。
 
      活動期間,並邀請10位優秀街頭藝人進行『瘋狂特技─雜耍大匯演』,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魔術小丑;最愛挑戰人體極限的Hydra街頭劇場;還有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暨世界溜溜球冠軍─楊元慶,他們將帶來16場精采的雜耍演出,場場讓人目不轉睛、場場讓人嘆為觀止。
 
      另外,為了增添萬聖節的神秘氣氛,草悟廣場打造了一座最神秘的魔法占卜屋,邀請最受學生歡迎的『一中紅樓神州塔羅牌』進駐,魔法師們將提供萬聖節系列的塔羅占卜,及北歐古古文字、星座骰子等奇特的占卜項目,讓您一次體驗西洋占卜的神秘魅力。
 
      也為了提供更多萬聖節的創意點子,草悟廣場號招了24家在地文創品牌,舉辦了盛大的創意市集,並進駐多家美食攤商,讓您一邊尋找萬聖節的奇趣商品,一邊大快朵頤的滿足五臟廟。
 
    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草悟廣場也將號招百人裝扮成各種有趣的鬼怪人物,於草悟道進行『瘋狂搞怪─搗蛋大遊行』,由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千千姐姐領軍,帶領大家一起喊出『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的口號,一起成群結鬼瘋狂的大肆搗蛋!活動前100名報名者即贈可愛南瓜糖果桶乙個。
 
    把握瘋狂萬聖節的瘋狂時光,趕快到草悟廣場一起大肆瘋狂吧!
 
草悟廣場10/24(六)-11/1(日)Crazy Halloween瘋狂萬聖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