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花遊山城 大坑親山饗美食

更新日期:2015-11-03 8626
花遊山城 大坑親山饗美食

11 月8 日(日)及11 月14 日(六)下午兩點到五點,民眾只要憑三張發票即可至大坑7、8、9 號步道登山口換取集章券,至登山指定蓋章處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整合了臺中日光溫泉會館、麒麟峰溫泉會館、龍莊烤乳豬、ㄚ德俐鼠童書城、東東芋圓、竹之鄉風味餐廳、紅瑛花園音樂餐廳、三河弦景觀餐廳、紙箱王創意園區、東山水岸風味餐廳、東山廣場美食餐廳、東山棧甕缸雞餐廳、窯滾天堂美食餐廳、金雞莊庭園餐廳、TR-Kitchen 義式餐廳及大坑當季農產等共計2,000 份的好康美食及農特產享用券。以上各店家在花海期間還另有配合的優惠方案,好康一連串。

臺中年度盛事-2015 新社花海暨臺中國際花毯節即將於11 月7 日隆重登場,為期1 個月的新社花海每年總吸引百萬人潮,帶動新社周邊無限商機。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讓花海遊客能夠有更精彩的旅遊選擇,特別與大坑商圈店家攜手,首度推出「花遊山城。大坑親山饗美食」系列活動,遊客可以早上賞花海,下午爬登山步道,傍晚再到麒麟峰或日光溫泉泡湯舒緩疲勞,晚間品嚐甕缸雞、竹筒飯等特色美食,多種大坑旅遊樂趣,讓旅客的賞花遊程更豐富多元。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位於臺中市北屯區的大坑具多元性旅遊特色,有風景優美的登山步道、美食餐廳、溫泉、農業、生態及人文景緻,都相當值得走訪體驗。另外大坑往新社的129 縣道是前往花海的必經路線,所以今年特別規劃「花遊山城。大坑親山饗美食」系列活動,結合地方店家推出美食享用劵及當地農特產,邀請民眾在新社花海期間順遊大坑,登山享美食,還可捐發票換抽獎券同時做愛心,募集發票將捐贈財團法人十方啟智文教基金會,讓旅遊有更深層的意義。
11 月8 日(日)及11 月14 日(六)下午兩點到五點,民眾只要憑三張發票即可至大坑7、8、9 號步道登山口換取集章券,至登山指定蓋章處即可參加抽獎,獎項整合了臺中日光溫泉會館、麒麟峰溫泉會館、龍莊烤乳豬、ㄚ德俐鼠童書城、東東芋圓、竹之鄉風味餐廳、紅瑛花園音樂餐廳、三河弦景觀餐廳、紙箱王創意園區、東山水岸風味餐廳、東山廣場美食餐廳、東山棧甕缸雞餐廳、窯滾天堂美食餐廳、金雞莊庭園餐廳、TR-Kitchen 義式餐廳及大坑當季農產等共計2,000 份的好康美食及農特
產享用券。以上各店家在花海期間還另有配合的優惠方案,好康一連串。
觀光旅遊局、環保局、北屯區公所於14 日(六)晚上6 點至9 點在大坑新都生態公園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知名藝人張秀卿、袁小迪及多組藝人團體演唱經典歌曲,歡迎遊客們白天先暢遊花海,晚間到新都生態公園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