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灣燈會展招商成果 多家知名企業贊助

更新日期:2019-10-03 2034
台灣燈會已是第三度舉辦在台中舉行-圖為2015年台中燈會主燈

「2020台灣燈會」將於109年2月8日至23日在台中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積極籌備並結合民間共同參與,展現初步招商成果,多家知名企業表達高度參與意願,預計贊助主題花燈、造型花車、志工背心、哺乳室、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等,運用資源與創意攜手行銷台中,盼將台灣燈藝之美呈現在世界面前。

2020台灣燈會以「璀璨台中」為主題,包括主副展區,其中,主展區在花博后里園區,展期自109年2月8日至23日,副展區於文心森林公園,提前於今年12月21日點燈,將結合光影科技、地景裝置、工藝美學等手法,規劃產業讚聲燈區、動物狂歡燈區、宗教燈區、童趣樂園、29花燈車燈區、原民燈區、新住民燈區、國際友誼燈區等各種主題燈區,帶給遊客滿滿驚喜與歡樂。
 

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指出,台灣燈會預計可為台中帶來超過 1,500 萬參觀人次,將創造龐大燈會經濟效益,帶來無限週邊商機,活動期間廣告效益、企業形象提升,遠大於透過其他媒體管道。
 

此外,台灣燈會也將是企業、藝術家、設計師展示創意巧思的最佳平台,希望各企業、團體能攜手合作,贊助造型花燈、認養燈區,展現在地特色與豐富的想像力,感受台中設計能量與文創實力。
 

經發局強調,燈會各項準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也期盼引進各領域的民間資源與專業人才,除主題花燈、造型花車外,還有光環境營造、廣告文宣、特技表演、網通設備、遊客服務、伴手禮等多元合作方式,歡迎各界踴躍共襄盛舉;凡有意參與的企業、團體,可洽詢經發局陳先生或張小姐,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01、31605。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