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甜點市集迎耶誕 東海藝術街擴大點燈

更新日期:2019-12-16 1356
甜點市集迎耶誕-東海藝術街擴大點燈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積極推動商圈觀光,東海藝術街商店街區管理委員會今(13)晚於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溫馨耶誕點燈商圈佈置暨宣傳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活動,一系列活動包括點燈儀式、輕食甜點市集及街頭藝人表演等,吸引大批遊客參與,現場熱鬧滾滾。

今日耶誕點燈活動延續「社區動員」與「社區共享」的概念,從下午4時起在藝術街露天咖啡座設置輕食甜點市集,還有街頭藝人電子鋼琴表演及麗喆雙語小學音樂社團接力演出,一直到晚間7時由聖誕老公公引導市府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李逸安及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共同點燈,引爆耶誕節歡樂氣氛。
 

東海藝術街商圈郭主委表示,耶誕節是東海藝術街非常重要的節日,今年除了以耶誕樹裝置藝術和街景佈置迎接聖誕節之外,還特別選在今日擴大舉行點燈儀式,象徵歡樂、感恩與共享。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