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梧棲漁港鮮魚季超美味 3000份創意海鮮料理免費嘗

更新日期:2019-12-16 1864
梧棲漁港鮮魚季超美味-3000份創意海鮮料理免費嘗

台中市梧棲漁港擁有新鮮豐富漁產品,且鄰近高美濕地,為海線地區觀光重要景點。為行銷在地當季漁產品,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台中區漁會於明(14)日在梧棲漁港舉辦「2019台中梧棲漁港鮮魚季活動」,邀請知名主廚郭主義、王輔立等示範海鮮料理,更推出3000份免費創意海鮮料理,歡迎共襄盛舉。

農業局表示,明天活動時間將從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安排樂團表演、舞蹈表演、趣味小丑秀及主廚PK秀等精彩節目;也規劃750份親子DIY手作活動;另參加這次活動並於臉書打卡按讚者,將有機會獲得限量明信片,限量500套,送完為止。
 

農業局表示,梧棲漁港當季漁產品包括蝦、蟹、烏魚子、花枝、烏魚、白鯧魚、午仔魚等,新鮮又美味,可至直銷中心選購,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同前往梧棲漁港遊玩,感受海線風情。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