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15米恐龍現身2020台灣燈會 上百組花燈打造夢幻動物園

更新日期:2020-01-17 1945
高達15米的大腕龍現蹤台灣燈會后里馬場展區

2020台灣燈會打造「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在台中后里馬場園區規劃侏儸紀恐龍、海底世界、熱帶叢林等12大主題、多達133組立體動物花燈,佈展進度超前。市長盧秀燕今(16)日到場視察,一路驚艷不斷,不僅有高達15米的恐龍佇立眼前,更有身穿比基尼的狐獴,展現十足幽默感,盛邀全世界民眾一同賞燈,保證不虛此行。

「白天、夜晚都精彩!」盧市長表示,從天上飛的,到海底游的,琳瑯滿目的史前動物與奇珍異獸,通通都在台灣燈會后里馬場園區現蹤,其中高達15米的大腕龍花燈,尾巴會動,嘴巴也會吃草,配合十足的聲光效果,將成為園區一大亮點。
 

盧市長更說,今年台灣燈會不同以往,首度在后里森林園區與馬場園區內舉辦,創造屬於「大自然中的燈會」,讓民眾親近拍照,增加趣味性與互動性,每個地方都是打卡景點。
 

另外,這次台灣燈會也成為年輕人實作場合,他們的創意表現令人刮目相看,融入卡通意象的動物花燈,不輸國際級大師,值得肯定喝采。
 

觀旅局指出,動物狂歡嘉年華規劃「勇闖侏儸紀」、「海底世界」、「熱帶叢林」、「冰山世界」等12大主題,多達133組立體動物花燈,包括會動的史前恐龍、戴上華麗面具的獅王眾獸;極地動物探討環保議題;超人氣狐獴變身性感肚皮舞孃;美洲豹叢林電音趴等。
 

此外,燈會期間更規劃整點動態燈光展演,動物們將於每晚18:00、18:30、19:00、19:30、20:00、20:30、21:00等固定時間動起來,200顆劇場燈光加上熱鬧的動感音樂,狂歡一整夜。

另外,為讓賞燈民眾大飽眼福,文化局更特別邀請榮獲英國藝術節協會「最佳視覺驚豔大獎」的英國珍寶馬戲團,燈會期間每晚7時在后里馬場園區馬術競技場跨國演出,網羅台灣頂尖劇場技術團隊聯手,為台中量身打造「台灣首演」、「全球唯一」戶外高空特技秀,絕對精彩、不容錯過。
 

盧市長今日在秘書長黃崇典、副秘書長陳如昌、朱康震等人陪同下,視察后里馬場園區工程整備進度,指示相關局處拉緊發條,緊鑼密鼓整備,務必讓2020台灣燈會盡善盡美。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