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持續訪查防疫物資 四大超商持續供貨

更新日期:2020-02-04 1506
經發局今日繼續探查四大超商-藥妝店及藥局等一般醫用口罩銷售及配貨情形

為確保台中口罩供貨正常,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繼前3日訪查,今(3)日再繼續探查四大超商、藥妝店及藥局等一般醫用口罩銷售及配貨情形,市府經發局表示,目前四大超商、醫療院所附近的藥局或藥妝店因中央統一配送,供應量穩定,但因需求量增加,上架後即快速銷售完畢,民眾如發現業者哄抬價格,可撥打消費者保護專線1950。

經發局表示,訪查結果顯示,四大超商今日單店的供應量約100至150片,杏一醫療用品今日單店則進貨約400片,由於各物流配送時間不同,有店家為凌晨進貨,部分店家為中午或下午,民眾購買前,可先洽詢相關業者口罩到貨時間。
 

經發局指出,中央政策已宣布採「統一徵購、調控、售價」3原則,且經濟部也規劃提高口罩產能,將有助口罩的供應需求。今日共訪查7家通路,包括中、西區統一超商、維康醫療用品及萊爾富、南區OK便利商店、杏一醫療用品、全家便利商店、西屯區統一超商。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