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后里泰安櫻花季」228連假開好開滿 感受百花齊放生命力

更新日期:2020-03-28 1040
后里泰安櫻花季-228連假開好開滿-感受百花齊放生命力

台中「后里泰安櫻花季」登場!位於后里泰安派出所的櫻花是著名賞櫻景點,更列入全國櫻花盛開指標景點,自安眉路沿線種植近百株八重櫻,每年吸引許多遊客前來,今年因天候因素花期延後,預估花況將於228連假期間滿開,歡迎民眾把握最佳觀賞時機,前來后里感受百花齊放的生命力,另外,今年首度推出集章抽獎活動,有機會把飯店住宿券、自行車及后里紅酒帶回家!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感謝泰安里里長江慶南平日悉心照料櫻花及泰安派出所所長張智賢協助疏導交通,才有良好的賞花環境,「后里泰安櫻花季」每年都有許多遊客前來,歡迎民眾除來后里賞櫻外,也順遊中社花市鬱金香花海、橘祥合院櫻花園區、月眉糖廠千年樟樹、星月大地、薩克斯風文化館、木匠兄妹DIY體驗、鳳凰山登山步道、麗寶樂園等周邊景點。
 

觀旅局表示,為避免賞櫻期間大量人潮及車潮湧入造成周邊巷道塞車,即日起至3月1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將在進入泰安的三豐路、福安路與安眉路、福美路、重劃東路等路口進行交通管制,另為確保賞櫻品質,泰安派出所旁停車場活動期間不開放車輛停放,建議民眾可搭火車至泰安火車站,以步行或騎乘iBike沿福美路、安眉路至泰安派出所賞櫻。
 

此外,今年更首度推出集章抽獎活動,在合作店家消費滿50元可獲得一點,集滿6點即可兌換摸彩券參加抽獎,獎品有麗寶福容大飯店住宿券、高級自行車及后里紅酒,歡迎大家來泰安賞櫻、抽獎,享受幸福洋溢的櫻花季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