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109年「拒毒健康新世代、愛與關懷作伙來」全國反毒活動

更新日期:2020-07-31 2377
109年「拒毒健康新世代、愛與關懷作伙來」全國反毒活動,訂於9月5日在臺中市府前廣場盛大舉行。當日活動包含3K路跑健走、陽傘彩繪及親子園遊會等多元的系列活動。
本次邀請全國22縣市、各大專院校及反毒績優教育單位前來設攤宣導,並結合親子遊樂區,實境解謎與闖關活動,以反毒為主題邀請民眾一同參與,也透過遊戲闖關的情境教育方式學習如何「辨識毒品」進而「拒絕毒品」,破關者可獲得精美禮品! 另外還有精彩的表演活動,各宣導攤位也準備有豐富贈品!闖關完成的民眾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將環保電動機車、Switch、iPad等多項大獎抱回家。

「全國反毒  愛在台中」
全國反毒,除了代表本次活動的名稱,同時也是進行式,全國22縣市共同參與,宣示反毒決心。
愛在台中,象徵愛與關懷由台中出發,反毒領航員將愛的種子散播至全國各地。
健康 反毒 就愛在台中!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