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見證「中央公園」啟用 中市府邀人氣美食設攤票選「台中之最」

更新日期:2020-12-04 2160
見證-中央公園-啟用-中市府邀人氣美食設攤票選-台中之最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配合中央公園12月6日正式啟用,現場規劃「台中之最專區」,邀請台中最具人氣的糕餅名店、市場與夜市美食設攤,一起見證最美公園正式開幕;為介紹園區公共設施,經發局現場將舉辦拼圖趣味比賽送好禮,另民眾不限金額在各攤位消費,票選心目中的「台中之最人氣王」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價值800元的7-11禮券帶回家。

經發局表示,位於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中央公園」,總面積達67公頃,園區大量植栽與具有設計感的設施,還沒開幕就成為網紅熱門打卡地標;該公園設置12個感官體驗區、4大樂活步道等公共建設,為讓民眾更加認識公園設施,特別舉辦拼圖趣味比賽,分為上下午共二場、每場次現場報名各100組,全部共200組、2人一組進行比賽,增進情誼之外,優勝者還能獲贈精美小禮物。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台中之最專區」的所有糕餅業者、人氣市場、夜市美食店家都是台中一時之選,包括榮獲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的「吳寶春」、2020台灣百大伴手禮的「黑沃咖啡」、經濟部評比5星樂活名攤「新隆發醬園」等50多家業者,歡迎民眾踴躍到場品嘗。民眾消費並參與投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每人限投票1次,獎品為7-11禮券800元共3名。

經發局指出,市府精彩活動不間斷,經發局自12月9日至明年2月6日,將首度舉辦「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搭配耶誕節、跨年、農曆新年盛大登場,活動期間線上天天抽、現場週週抽、雙週抽、月月抽、壓軸抽,有萬元彩妝品、十萬禮金、汽車、鑽戒等豐富獎項,壓軸最大獎50兩黃金。

經發局強調,「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在台中任一店家消費滿500元,使用「台中購物節」APP登錄發票,就能獲得活動抽獎序號一組,人人都有機會抱回黃金大獎。「2020台中女麗購」活動詳情請至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查詢( 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