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冬遊溫馨甲安坑 登山泡湯露營趣

更新日期:2020-12-23 1488
大坑風景廣受民眾喜愛

耶誕假期來到,耶誕氣息圍繞了臺中市,各式各樣耶誕市集、耶誕活動熱烈舉辦中,走在街上就能感受歡樂的耶誕氛圍。想度過特別的耶誕假期嗎?燕子市長邀您全家大小一起冬遊溫馨甲安坑,遠離人潮感受臺中冬季濱海與山林獨特節慶溫馨氣氛,讓您闔家有個美好溫馨的耶誕假期,一起感受臺中市山海的迷人之處。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市府精心規劃溫馨耶誕套裝遊程,行程融入當地人文特色與情侶約會拍美照打卡景點,給民眾不一樣的慢活「心」體驗,海線風光、傳統美食小吃、觀山健行、自然風采,讓大小朋友用心感受甲安坑魅力。

第一天行程「親子樂遊」上午可以至鄰近觀光小鎮大甲,參拜悠久歷史鎮瀾宮、美食雲集蔣公路、蘊含自然風景與歷史韻味的鐵砧山風景區,一探逗趣農特產生態彩繪牆、劍井步道、國姓廟、老中青的玩樂天堂雕塑公園。傍晚來到大安濱海樂園看夕陽餘暉,入住向海那漾豪華濱海帳篷欣賞滿天星斗,耶誕假期入住還能參加紅色奇雞耶誕趴一同享受耶誕大餐,除了美麗沙灘還有豐富生態資源,如臺中獨一無二的大安水蓑衣生態園區、龜殼生態公園等生態環境秘境,放鬆度過第一天親子行程。

除了大甲大安海線風光,第二天還能到大坑步道爬山親近山林,大坑風景區擁有豐富生態及自然資源,12條不同難度的登山步道也讓民眾自由選擇挑戰,每條步道都有不同的生態及景緻,等待大家來打卡拍照、大手拉小手開心健行。

健行之外來到大坑還可以泡湯養生,眾多溫泉會館提供多樣選擇,大坑溫泉屬碳酸氫鈉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泡湯放鬆運動後的肌肉兼具養顏美容功能,讓您身心靈備感溫暖,敬邀全臺民眾一起冬遊臺中甲安坑溫馨過耶誕,留下歡樂回憶。

林局長提到,民眾來臺中遊玩以動態與靜態方式感受臺中魅力,除了觀賞美景、療癒身心靈,還有特色美食、當地特產與伴手禮可以帶回家,無論是闔家出遊、情侶約會、朋友玩樂都能身心靈滿載而歸,大家不妨利用耶誕假期安排一趟特別的溫馨旅遊,用心享受好玩有趣又好吃的甲安坑。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