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最夯洋紅風鈴木 粉紅魔力綻放台中

更新日期:2021-01-11 8970
北屯區三甲公園

寒流來襲,鮮豔、燦爛的洋紅風鈴木提早盛開,台中多處公園與街道出現超可愛的粉色小花團,建設局長陳大田首推北屯區三甲公園入口廣場的16株洋紅風鈴木,花瓣隨風飄落的景致相當夢幻,想拍照的民眾千萬別錯過這一波花期!

陳局長表示,洋紅風鈴木為落葉性喬木,花期為1至3月具觀賞性,花朵造型呈現繡球狀、整串宛若風鈴,是常見的道路及公園景觀樹種,在春季綻放點綴台中城市景觀,高掛空中的粉紅棉花糖樣深獲網美及大、小朋友喜愛,待葉子落盡後,僅艷麗的花獨展姿態,緊接著3、4月超夯的黃花風鈴木將接力爭艷,為市容增添另一番喜氣的色彩。

建設局指出,民眾可透過洋紅風鈴木懶人包( https://www.facebook.com/158262387652553/posts/2346869632125140/ )輕鬆查景點,除花朵盛開的北屯三甲公園之外,南屯區豐樂雕塑公園、北屯區敦化公園、河南路四段、南區永南街綠川河岸邊及東區泉源公園等地點也陸續綻放,歡迎民眾與家人走出戶外賞花。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