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美學行旅‧購物森活節」明登場 小英雄波力帶動跳

更新日期:2021-10-22 1380
美學行旅-購物森活節-明登場-小英雄波力帶動跳

由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的美術園道商圈管理委員會將於明(23)日在美術園道D段(西區五權西四街及五權五街間)舉辦「美學行旅 購物森活節-波力親子FUN假日」活動,邀請兒童界的「五月天」救援小英雄波力及安寶,演出波力主題曲帶動跳,另有魔術表演、DIY活動,邀請大家假日到美術園道商圈漫步,享受片刻悠閒。

經發局說明,美術園道商圈異國特色濃厚,周邊座落許多異國特色美食餐廳,此次活動藉由波力在國際間的高人氣,吸引大小朋友親子總動員,一起來到商圈衝人氣、衝買氣,現場搭配萬聖節還安排兩場搗蛋帽及小南瓜提籃DIY,限定60人次,當天也有甲蟲市集可供大家遊逛,要讓大家到美術園道商圈解放疫情期間緊張的壓力。

美術園道商圈主委蔡炳輝表示,美術園道商圈周邊綠意盎然,多家異國特色餐廳林立,形成獨樹一格的人文風情,商圈內更有必比登推薦的餐廳,吸引全台各地饕客與遊客前來品嚐美食佳餚。

蔡主委提到,此次活動為增加民眾到美術園道商圈遊玩消費,商圈會員店家配合振興券,舉辦購好康活動,民眾消費1000元再加贈200元現金折價券,計450張,贈完為止,邀請大家趁台中購物節期間,來美術園術園道商圈吃美食,登錄發票抽現金,更多詳情請上台中市美術園道商圈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tgarden.tc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